Pages

12.02.2007

令人Orz的SBL官網

話說SBL第五季即將在12/7展開,熱身賽也在昨天(11/30)。因為不算很死忠的球迷,所以小飛在本季開幕前才想到要去看一下本季有什麼新發展。

首先,小飛當然是從官網著手,一個職業運動最詳細的資訊當然在官網上都會有....對吧!? 首先小飛在Google裡輸入了"SBL+官網",第一個出現的是SBL第四季的官網 - 那個建在丁丁小站的0607官網。第五季應該也在同一個站台沒問題吧?我錯了...一進去看到的畫面是這樣

除了廣告連結外就沒什麼特別的東西,點下左下角的最新賽事看看,最新一則消息還是六月多的。沒有第五季的任何消息,也沒有各隊介紹或連結,不知道現在連上的24人,到底能有什麼東西可看...是球季結束,網站維護人員就沒錢續聘了嗎XD

好吧,再繼續Google往下看,接著出現的是在蕃薯藤上的一個自稱SBL官網的站,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官方授權(SBL有這種東西嗎)的...連進去看到畫面如下

最新的消息還是停在上一季結束,看來真的是球季結束就不請工讀生繼續維護網頁了,在網頁上方被我裁掉的部份,還寫著2007-04-20 星期五 18:11...這是什麼鬼東西!!點進去第一則新聞看看,空白,點第二則還是空白,這又是什麼情形...左邊的那些資料連結,看來也都是舊消息了,不看也罷。

最後小飛只好從連結轉往中華籃協,籃協總不會沒有最新的SBL消息了吧...希望。還好籃協沒讓我失望,在首頁裡有個SBL專區,裡面的新聞還算是最新的,而且也有本季的賽程表,但我仍然找不到本季所有隊伍介紹,沒想到找個連結竟然是如此困難的事。

對照NBA的官網,如果上面說的那三個足以稱為官網的話,那還真是破爛到了極點。找得的資訊都是舊的,我還是繼續求救Google好了。我想SBL要往職業邁進,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最後我想對SBL官方說的,除了給球迷想要的資訊之外,就是不要再把官網架在BSP上了!!!

3 回應:

  1. ESPN有說今年的官網改在這裡喔:
    http://tw.sports.yahoo.com/sbl/

    回覆刪除
  2. 哦哦~~好久不見
    剛才有去看了一下, 的確是像樣多了
    不過今年的比賽內容還是....唉

    回覆刪除
  3. 好久不見…真的是好久不見…
    話說過幾天我跟雨嫻、惠妮要去參加趙志豪的婚禮…
    終於又有機會見到家人了。
    加油~SBL要靠你們這群熱血的人才有觀眾呀!
    話說我現在都看MLB跟NBA,
    也去洋基stadium看球了,
    但是就是沒去看中職…
    中職棒跟SBL…
    只是讓我晚間少一台電視台選擇的東西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