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5.01.2014

【食記】天母Cocoro Cafe日式喫茶店

現在的幼兒園5/1也算國定假日了,因此貝貝頭這天就和我一起放了一天假(苦命的媽媽要上班)。在科教館玩了一早上之後,中午就帶他到這間同事推薦的日式喫茶店用餐。



 
這是一間台灣妻子和她的日本老公一同經營的餐廳,所以店內裝潢以及所使用的文字都是以日式為主。雖然網路上不少介紹的文章都說這是間親子餐廳,但我進去後沒這感覺,勉強稱得上「親子」的部份就只有這張放了泡綿積木的遊戲桌吧。


其他的擺設就是很雜貨式的風格,牆上的飾品大多走日式鄉村風,有些簡樸的味道。
Fotor0514105059

店內有提供甜點的教學課程,這天有看到的是糖霜餅乾以及泡芙的課程,也有販售已經做好的成品。另外還有許多的日式小雜貨供販賣。
Fotor0514105325


這裡用餐的方式是單一菜單,就只有家私房菜套餐(おうちごはんセット, 399/人)和兒童用的迷你家私房菜套餐(299/人)兩種,這天我和貝貝頭都沒特別餓所以就只點了一份家私房菜套餐。今天的主菜是炸雞漢堡肉(是炸的雞漢堡肉,絕不是字面上的炸雞加漢堡肉XD),另外再加上三道小菜,一份沙拉,味噌湯和五穀飯。份量不算太多,如果是我肚子餓時一定不夠吃。飯後還附了甜點和飲料,我選的是香蕉布朗尼以及蘋果汁(忘了拍)。口味上還算不錯,其中我特別喜愛主菜的漢堡排,貝貝頭也是。

Fotor0514105631


據網路上說店內客人有一半以上都是日本媽媽,這天是只有一桌但都帶了小孩,我想這很可能就是這間被稱為親子餐廳的原因吧。日本媽媽在聊天時音量還頗大的,因此店裡不時都會傳來日語交談聲。
Fotor0514105744


吃完後,我的心得是不要把這當成你所想的親子餐廳,店內的積木如果好動的小孩應該一下下就會玩膩了吧。如果想要感受一下日式風味的話倒是可以來試試這裡的餐點或下午茶。價位個人認為是稍微有點偏高,399台幣就算換成日幣1350,以一餐簡餐來說還是稍高的價位了。另外店內座位並不特別多,如果要來用餐建議要先打電話訂位比較保險。


店家資訊:Cocoro Cafe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66巷7號
電話: (02)2872-3898
價格:399加10%
店內Wi-Fi:有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