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30.2007

小飛@San Diego Day 11之卜派賣雞塊

今天的早餐仍然是鬆餅加上培根,只是在蛋的料理我改成美式的炒蛋~

早上開始弄新的東西了...在錯誤中摸索還挺花時間的...要想辦法出一個供Clock用的"工程菜單"...Engineer Menu啦XD

中午跟同事去吃了一間叫Golden Bagel的店,顧名思義就是賣焙果(Bagel)的。點了他的Special Combo,是任選一個Bagel包火雞肉、鮪魚沙拉或是BLT(Bacon、Lettuce、Tomato)三選一,加上一包洋芋片以及一杯飲料。櫃台人員是個亞洲人,等我們點完菜後還特地問我們從哪來的,回答台灣後他用英文問我「What kind of Chinese do you use?」,什麼叫做我用哪種中文,中文還有分種類的哦?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是說廣東話的,所以廣東話對他來說才是中文Orz...

Anyway, 最後我點了芝麻的Babel加上火雞肉,店裡的Bagel種類有差不多廿種到卅種吧,同事更妙,點了巧克力口味加上火雞肉,店員還確認說Are you sure?道地的Bagel還真不錯吃,分量也很夠,吃完一整個撐。

下午回公司後,一直忙到七點半才去吃飯,大多數的餐廳都關了,所以我就提議去吃還沒吃過的Popeye's。這是一間美國算有名的連鎖炸雞店,聽名字以為裡面的東西全都會是大力水手的圖案,結果我囧了。進去都沒看到任何一個跟卜派有關的圖案...不過排隊的人爆多的,等了快廿分鐘才輪到我們點菜。我點了兩塊雞餐,附餐則是選了名字很奇怪的Cajun Rice。炸雞口味還真不錯,比台灣的M跟KFC都要好吃的多,咬開來雞肉全都是肉汁,外面的麵衣也脆的剛剛好,難怪會排這麼多人。那個附餐是一種飯,混了一些綠綠的怪東西,不過味道倒也還可以接受。

吃完飯,終於要迎接殘酷的時刻了,怎講?因為來美國到現在,租車時全滿的油箱已經見底了,美國的加油站正如大家所知,是自助式的,所以我一直很害怕要去加油的那一刻Orz...不得已還是只好把車開進加油站。還好這時人不多所以不用怕有人在等,我們兩個停好車後,在加油島前面研究了很久才大概清楚,原來大多數人都是用刷卡加油的,只要插入信用卡就可以加了。我想用現金所以得先去加油站內賣零食飲料的地方先付款,並且跟他說要加的是哪一台加油機,付完款後就可以自己動手加了,簡單地說就是把油槍插入加油孔內,然後按下油的種類就可以了,不曉得要加哪種就隨便加吧,不要加到柴油就好了XD。油加到你付的金額後就會自動停住,加完才發現原來沒想像中困難~~

回到飯店洗完澡後,又跑了一下程式後就躺到床上打NDSL了,最近迷上了NDSL上一款速讀的遊戲,所以有時間就在努力破解XD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