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27.2007

小飛@San Diego Day 10之窗外有藍天

今天一起床,外面就有滿滿的加州陽光迎接著我~

沒忘記昨天買的培根,立刻來準備早餐吧~先拿出兩片前幾天買的冷凍鬆餅,因為不能微波,所以直接放到鍋子裡烤。等到烤好後加上奶油和同事借的巧克力醬,就完成了雙色鬆餅!!接著放了三條培根到鍋裡煎到脆脆的就可以起鍋囉,利用培根出的油剛好可以再煎一顆蛋,Perferct!!!最後倒杯純品康納的葡萄柚汁,來美國後最豐盛的早餐就上桌囉!!! 

如果看起來不美味,那絕對是光線問題!!!!!

 

用完餐心滿意足準備出發去公司囉,趁著等同事的時候享受一下陽光和風景 

這時還在飯店的停車場看見一隻野兔,我在想搞不好連狐狸都有可能跑出來...

早上先驗證一下昨天的解法有沒有問題,看起來是沒什麼問題了...接著弄其他東西吧,連Mahesh都說我們只剩Ten days了!!!

然後發現一件事,就是小飛的肚子跟印度食物不合,來美國後拉了兩次肚子,兩次都是前一天吃了印度菜!!!看來印度的香料裡,一定有種東西是小飛的腸胃不歡迎的...

中午原本要去找一間叫Papa John's Pizza的店吃Pizza的,照著網路上給的地址繞了半天還找不到,算了還是去Food court裡找吃的吧。看了看決定選擇一間泰國料理,點了他的綠咖哩來吃,還挺不錯的,以後有機會應該會再來嘗試。不過這間泰國料理連炒飯和烤鴨都有,還真不專業XD。

下午ZZ來了,我們也繼續討論幾個問題,我則是另外開始把Clock做收尾,順便試試其他的東西。我把手機的檔案系統清掉後,突然就收的到訊號了...真神奇。不過有訊號我也不知道能拿來幹嘛,打回台灣嗎:P

晚上跟同事討論後決定去找湯麵吃,於是就去公司附近一間中國餐館碰碰運氣,還真的有湯麵耶!!我點了一碗什錦湯麵(King's noodle soup),同事則是點了牛肉湯麵(Beef noodle soup)。我們是用英文點餐的,不過大概是因為我們都用中文聊天吧,老闆娘送餐上來時是用國語跟我們介紹的XD。這餐是來這裡後,吃的最有家鄉味的一餐吧。什錦湯麵份量不小,料也頗多的,算是真材實料吧,只是一碗要台幣兩百多塊...

吃完就難得的在九點前便回到飯店休息囉,這時台灣還沒吃中餐呢~目前還沒吃過重覆的餐廳,希望能夠維持這個紀錄到回台灣...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