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27.2007

小飛@San Diego Day 9之進去和出來

今天好冷吶~

早上到公司附近的一間賣早餐的,點了個Bagel加奶油,店員問了一堆,聽不懂又怕中獎所以就說NO,結果獲得了一個沒烤沒奶油的生Bagel...囧。

早上把前一天沒弄完的整理一下,很快的一個上午過去了,午餐時間今天決定挑戰Qualcomm裡面的員工餐廳。進去還在研究菜單時,剛好遇到之前曾經到台灣支援過的一位印度籍工程師Mahesh,他很熱心的教我們怎麼點,還有告訴我們菜單上的是什麼東西XD。我點了印度的雞排餐,一大塊類似咖哩煮的雞肉再加上炒冷凍蔬菜和白飯,要六塊多其實也沒便宜。

和Mahesh一起用餐,他先是關心我們Project的進度,然後又問了當初和他共事的幾位台灣同事的近況(超過一半都離職了XD)。接著換我們發問時間到囉,我們問他假日有哪裡可以去玩,以及附近有什麼美食等等...感覺他真的人很好,給我們不少建議,而且他的英文不會有印度腔所以很好溝通。

下午終於把搞了好久的Clock算解決了八成,超開心~~一股作氣把還沒弄的東西都完成吧。測試方面Qualcomm還是一直沒提供該有的協助給我們,明明就是你們趕著叫我們過來支援的,現在我們到了你們反而不積極是怎樣!?和同事達成共識,就是不用待Lab待太晚,回飯店後還可以繼續弄~所以就比平常早一點去吃晚餐囉~

今天的晚餐早就討論好了,就是Mahesh推薦的速食店IN-N-OUT。終於知道今天的副標是什麼意思了吧,這是美國當地很大的一間正統美食連鎖速食店,就只賣牛肉堡、薯條和飲料。不過從Mahesh的口中我們探聽到IN-N-OUT有傳說中的Secret Menu,就是菜單上沒有的菜色。拜請估狗大神後還真的讓我們給找到了,這就是傳說中的秘密菜單。到了店裡,點菜的看板上還真的只有兩種漢堡跟薯條飲料就沒了,還好我們有先查過...

同事點了一個Flying Dutchman,飛行荷蘭人??就是兩片牛肉上面擺兩片起司,That's it!!!可能是新奇才會點吧,長得就是以下這樣 

老實說看起來是有點小噁啦,不過據同事說除了有點鹹之外還不算太難吃,我就沒那麼愛挑戰,還是點了一個中規中矩的Cheese Burger(菜單上有的)。飲料我們則是一個點雙色奶昔 - Choco-Vanilla Swirl Shake,另一個點三色奶昔 - Napolitan Shake,然後再點一個薯條,消費算起來比其他速食店還便宜。 

吃完後又到VONS去了一趟,因為同事說牛奶喝完了要去買。結果我忍不住買了一盒培根...從到美國後我就很想買培根當早餐,今天總算買下去了,雖然一盒要3.99有點痛~_~ 但想到明天早餐有培根蛋吃就還挺開心啦。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