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25.2007

小飛@San Diego Day 7之難得星期天

今天是沒安排活動的星期天,早上醒來原本跟同事說好要去吃附近的Sunday Brunch解決早餐及午餐,找了半天都沒找到,所以就先去BestBuy。BestBuy是這裡很有名的一間電子用品專賣店,可以說是大三倍版的燦坤吧。找了好久終於找到我找好久的SD卡,這裡的記憶卡果然沒台灣便宜,1G的SD要14.99USD啊...(泣)不過趁這個機會逛一下也是不錯,也看到了台灣還沒上市的紅黑色版NDSL。回國前應該還會再來一次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回家的吧XD。

離開BestBuy後,又順路去逛了一下體育用品店,原本是想找洋基隊的球衣跟帽子,結果店裡完全沒有MLB的相關商品...這算什麼體育用品店!!!

逛完之後肚子真的餓了,於是到網路上查來的一間叫El Torito的店吃午餐,這是一間墨西哥餐廳,星期日也提供Sunday Brunch的用餐方式。我跟同事興沖沖的進去,我吃了兩盤之後,就不知道要吃什麼了,剩下的不是不敢吃(紅通通的,看起來就像加了很多蕃茄),另外就是吃過了的,也因此雖然不算十分飽,也就停住了。我同事食量更小,只吃了一盤就飽了。這樣的消費,不含稅每個人要14.99啊....應該不會再去了吧~_~

回飯店後,不知是吃太飽還是前一天太晚睡,改了一下Code就昏昏沉沉的了。算了,先躺一下好了...一醒來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問了一下同事,晚餐也不想出去買,所以就自己料理好了。我吃了兩包台灣帶來的泡麵果腹(好像有點多)就打發一頓了。晚上在飯店繼續上工,出差是沒有假日可言的!!!

修Code修到十一點又開始昏了,完成一個階段後跟同事交代一下,今天早點睡好了...星期天是最沒事做的一天。想到台灣還有連假放,就又開始覺得命苦了...

1 回應:

  1. 紅黑色版NDSL...美國一台多少大洋啊???有點想搞一台來玩玩...,幫忙報個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