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9.23.2007

小飛@San Diego Day 6之睡到自然醒

昨天吃完半夜十二點的晚餐後,又繼續處理帶回家的Code。不知不覺弄到三點,累到趴下來...還好今天是星期六~

昨天和同事告別前就有說好今天要睡到自然醒,所以自然的也就不調鬧鐘囉。今天是被同事的電話叫醒的,醒來一看時間,竟然已經是下午三點了...真的有這麼累嗎XD

原本今天預定要去Seaworld of California的,既然都睡到現在了,就改天再去吧。Seaworld的票也是David給我們的,要給他錢他還不拿,說是可以報帳XD。先開去距離飯店不遠的La Jolla,這是一個還算熱鬧的小鎮。按GPS找到了之前上網查的一個商場叫Nordstorm,因為小荳跟她同事要我去幫她們找COACH的包包XD...Nordstorm感覺上像是百貨公司,但只有三層樓,賣的東西也以高級精品為主,隨便一件衣服都要一百多塊...看到的COACH包款式也不多,所以沒逛多久就離開這裡。

接著我們在附近發現另一個商場叫Westfield,裡面的店面可就多了~而且價位也平民多了,一下子我們就找到COACH的專賣店,進去問了幾個包的價錢,果然比台灣便宜多了...接著繼續到處逛,晃著晃著時間接近太陽下山,於是我們驅車前往La Jolla的海灘...

因為是沒去過的地方,所以理所當然的我們又繞了一段時間才找到La Jolla Shore。一到那裡是一整片的海灘,還有一堆在衝浪的人。美國人真的超愛衝浪,整片海灘都是在衝浪的人。在海灘上逛了一下,順便體會一下美國人如何享受他們的週末...也看到了一些比基尼辣"妹",因為只有大概十二三歲,所以真的是辣"妹"...哈哈。

太陽下山後,也該找晚餐了,一整天沒吃的我已經餓翻了,於是開車回Mira Mesa去找餐廳。這時是晚上七點,街上的餐廳卻都打烊了...不會吧!!我不想又吃KFC啊。繞了半天還好找到一間還有開的越南料理,這次我換口味,點了盤牛肉炒河粉,還不錯吃,只可惜對我今天的食慾來說量太少了XD。結帳時發現比菜單上的還便宜,才知道原來星期六打八折。因為美國人星期六多半都不會在外面吃飯,所以當地的餐廳到星期六反而會降價促銷以增加生意,這跟台灣星期六日反而特別貴的情形還真是相異成趣啊~

接著到CVS去買洗衣精回去洗衣服,飯店的洗衣間有投幣式的洗衣機跟烘衣機。收費比起台灣來算是便宜多了,洗衣一塊錢,烘衣48分鐘也是一塊錢。洗好烘好我總算不用怕沒衣服換了~

打了個電話給小荳跟老媽,讓他們知道我在這裡一切安好~今天應該可以早點睡了吧

2 回應:

  1. 洗衣一塊錢,烘衣48分鍾也是一塊錢還真便宜。看來我去的boston真是貴,洗衣要2塊,烘衣25cent只有8分鐘。

    其實覺得他們外國人的休閒還真的是"閒"。花一天在曬太陽?無所事事。

    至於coach的包包,好像是比台灣少個10-20%,算便宜吧。但是打開一看,70%是大陸做的,其他是墨西哥,這也是店員和我坦承的一"一。結果我還是買了個回來給老婆一一"。

    回覆刪除
  2. Seaworld of California!我前年跟公司出差去拉斯維加斯;路經聖地牙哥時有進去玩,很喜歡他們的海豚表演,還有極地動物館的企鵝...,我是最喜愛企鵝這種動物了,每次去木柵動物園,我也都是直接殺到企鵝館去看企鵝!

    外國還是搶購名牌服飾跟包包的好地方,只要是該廠牌的出品地,價格都比台灣便宜八折以上吧!所以才有很多人靠跑單幫生活賺錢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