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6.06.2009

720 Armour Rider開箱文

自從上禮拜頂著太陽騎到十三行博物館之後,就覺得是不是該買副騎車可以戴的墨鏡。後來又希望要買有度數的,讓我開車時如果有需要也可以戴。在洽詢了副業是眼鏡行的好友老爹之後,就看上了今天要介紹的這款 - 720 Armour Rider T337-5-RX-E。

720 Armour雖然名字像法文,不過卻是家台灣在地的廠商。其產品的特色是採用TR90(塑膠鈦)材質的鏡框,材質輕而且不會褪色,然後大多數的產品,鏡片都是可以自行替換的,而我買的Rider是屬於IN系列的,特色是可以在墨鏡片內加掛一個近視專用的內鏡架。

今天騎了我的小白MINI到老爹那裡去試戴了幾款一樣是720的產品: SNAP, FORD, RIDER, HITMAN, 試戴完之後覺得SNAP太靠近眼皮,睫毛會刷到裡面的鏡片,FORD則是內鏡框太小造成視角不夠。HITMAN戴起來感覺還不錯,但鏡片弧度太大,另外就是價位也太高,即使現在買有送兩片備片,超出我的預算還是暫不考慮。最後就選定了RIDER,以下就介紹開箱囉。

 

RIDER和外盒的照片,這樣可以看得出來,從正面看不太會穿透,因為鏡面有鍍一層白水銀,所以會有反光的效果。

 

墨鏡本體照,我在暗紅色和白色的鏡架間掙扎了很久,最後選定了白色。

 

鏡架的尾端有為騎單車做了特別止滑的設計,試戴了HITMAN和RIDER後,覺得有加這個設計的效果真的差別很大。另外從文字的部份也可以看到,鏡片有特別加強避震以及產地台灣。

 

從後方可以看到兩個特別,第一個就是加高的鼻墊,可以減輕內鏡片被睫毛刷到的情形。第二個就是鏡片上方突出的遮光墊,可以減少騎車時從上方漏進來的陽光。

 

720 Armour的產品大多像這張一樣,可以全拆卸,這張是拆成鏡框、鏡片和鼻墊三部份,方便騎車後的清洗保養。拆卸也僅需雙手,不需用到任何工具。

 

隨鏡還附贈了一個攜行盒,有掛勾可以掛在車上或其他地方,另外還有一個眼鏡袋,保護的配件算是挺齊全的,也不用另行選購,揪甘心。

 

拿到後當然騎回家時就要戴著體驗一下,騎完全程約20KM,不會有感覺貼太緊造成頭暈不舒服的情況,遮光的效果也很好,下午三點多的陽光完全不造成困擾。在騎車中所產生的震動也不會讓墨鏡掉下來,全程都服服貼貼的,戴起來騎車的感想算是挺優的。

應該有人覺得奇怪,怎麼沒看到內鏡架,那是因為內鏡片沒辦法馬上磨好,所以我就先把墨鏡的部份帶回家,內鏡架等收到後再補上照片及使用感想囉。另外就是價錢部份,這組的價位是....老爹友情價XD。

=====================================================

06/10更新:

今天收到老爹寄來磨好的鏡片,馬上就裝上去囉。

內鏡片的裝法是先和鼻套結合

 

和墨鏡結合後

 

從正面看的樣子

 

最後是應某J姓好人的要求,特別犧牲色相拍一下戴上的自拍照XD

 

相關連結:

720 Armour官網

4 回應:

  1. 請問一下
    rider比較適合騎車嘛
    我比較想要可以適合綜合戶外運動
    你覺得hitman ok嘛

    回覆刪除
  2. Hitman我戴的感覺, 是覺得鏡弧比較大, 我個人較不適應, 而且上方也沒有遮光墊。 如果是綜合戶外運動, 我也是覺得Rider較為適合,提供你參考。

    回覆刪除
  3. 方便透露一下此款型號、友情價格、及購買地點。看您佩戴還蠻好看的
    如不方便公開請mail至vincent0211@gmail.com 先謝過了

    回覆刪除
  4. 您好,我們是「搜鏡王眼鏡情報網」,是台灣最大眼鏡平台網站,
    (http://www.soeyewear.com.tw )

    近期增加新活動企劃,想與網友增加互動、讓廠商了解配戴者的使用感受,

    拜讀過閣下開箱文文章「搜鏡王」美編團隊都能感覺到文章內照片、文字、內容都十分用心,

    也與「搜鏡王」募集開箱文活動主題相符,若您認同這樣的想法,

    且願意分享您的文章,請盡快與我們連繫,我們 就 寄送一份精美小禮物給您,

    【atmox】 lens cleaner 電腦鏡面專用清潔液組(60ml)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2854965
    (市價:299元)

    活動日期:2013/12/1 ~ 2013/12/15 止。

    若您同意搜鏡王收錄您的文章,

    只需來信回覆訊息「我同意將文章分享於搜鏡王」及附上以下資料即可獲得小禮物。

    感謝您的支持與分享。

    聯繫方式:so@soeyewear.com

    活動頁面:http://www.soeyewear.com/news-2013unboxpost.ht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