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5.22.2014

2014九州五天四夜自由行 - Day5 福岡 - Kitty - 桃園


俗語說:「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千里之行終須一別」...好像扯遠了XD。今天起床時雖然窗外依舊是好天氣,但心情不太美麗,因為這次的旅程必需劃下句點了。

起床後先把這幾天的戰利品和換洗起來的衣服想辦法塞進行李箱內,然後悠閒地吃了個昨天買的阿蘇牛奶瑞士捲,配上午後的紅茶當做早餐...怎麼還沒八點@@,在飯店等到十點實在有點難捱,決定先到博多車站去逛逛,順便把還沒買齊的名產補完。博多車站內有一整排的名產店,可以讓旅客盡情的逛,在這裡逛了一個多小時,使得我們手上除了原本的大行李箱之外,又多了好幾袋的土產和紀念品~
パズドラ的週邊商品現在全日本都看得到了,沒我愛的角色看看就好

福岡限定的Q比娃娃,一樣不合我style沒買

逛到時間差不多準備到福岡機場囉,憑著從台灣來時的印象,一路到機場都沒什麼問題,不過因為遇到旅行團的關係在劃位時排了好長的隊...Orz。行李託運後又是無止盡的shopping、shopping、shopping,請容我用三次帶過吧。

好不容易等到登機,雖然預定的Kitty班機一樣被取消了,但根據資料顯示有提供Kitty餐點及用品,所以還是可以小小期待一下啦。上飛機後果然所見都是Kitty,從抱枕、耳機一直到廁所裡的手紙都是XD。後來上的飛機餐當然也不會放過我們,滿滿的Kitty陪著我們回家,讓失落的心情稍微獲得安慰。
耳機只有袋子是Kitty,怪沒誠意的,好歹用個粉紅色泡綿吧XD

廁所裡全套的Kitty清潔用品,太可愛難怪聽說有人整組幹走

這麼可愛的衛生紙,擦得下去嗎?


這是小朋友的餐點,另外還附一盒冰淇淋

這是成人的部份,對我來說少了點,兩三口清潔溜溜

隨著飛機的降落,旅程也正式劃下終點。九州如我所預料的是個很美也很適合慢步調旅行的地方,此生如果有機會甚至會想來個單身旅行呢。貝貝頭也一直說下次的五月七號還要再去搭櫻花號、燕子號、阿蘇男孩號,而且沒坐到的蒸汽火車下次要坐"兩次",看來所有的小男孩都愛火車,這點是肯定的。

下一次的海外旅行會去哪呢? 開始期待吧。


本次遊記其他文章:
Day1 台灣-博多-豪斯登堡

Day2 豪斯登堡 - 由布院(白天篇)

Day2 由布院(夜晚篇)

Day3 金鱗湖 - 湯之坪街道 - 博多運河城

Day4(上篇) 熊本 - 阿蘇火山

Day4(下篇) 阿蘇 - 熊本 - 菅乃屋

戰利品篇

支出篇

0 回應:

張貼留言